LV超3A名牌購物網

全民英檢2012考試日期,全民英檢考試,全民英檢報名,gept全民英檢,全民英檢成績查詢,全民英檢中級,全民英檢初級,全民英檢成績公布,全民英檢中高級,全民英檢單字全民英檢2012考試日期,全民英檢考試,全民英檢報名,gept全民英檢,全民英檢成績查詢,全民英檢中級,全民英檢初級,全民英檢成績公布,全民英檢中高級,全民英檢單字

你知道目前職場競爭力就看英語力了嗎?

百分之九十五以上的企業徵才要求良好的英文能力,其中又以

多益TOEIC認證考試」作為商用英文程度的重要指標。而新

多益TOEIC測驗為了更能真實反映國際職場環境,聽力題

入加拿大、英國、澳洲三種口音。取材甚至包刮E-mail、開會

簡報、甚至簡訊。

你的在公司地位搖搖欲墜嗎?

一直沒有升上去的機會嗎?

想進修卻沒有時間嗎?

找不到適合學英文的環境?

學到的英文卻完全派不上用場嗎?

你是不是曾經為了這些問題煩惱或是失去了一些機會

其實為了多益你可以選擇更好的

立刻填寫資料輕鬆無時無刻多益免費線上體驗

現在填表,多益TOEIC全真聽力試題30題+詳細解答  線上立即測!!!


當初大學畢業,信心滿滿的要去應徵工作,但卻因為沒有附

上多益成績而被刷下來,為了工作,我二話不說報了多益英文

保證班,想說這樣我的多益成績應該不錯吧,結果有了多益成

績,但成績卻了公司婉拒的理由,因為太爛了,害我失落了好

一陣子,而且很恐慌,因為找不到工作。


幸虧朋友及時告訴我既然要放棄,那就再給自己一次最後的機

會吧,反正也不用花錢,我聽了他的這句話,上網去及我過去在學英文時所犯的錯誤:

1.讓我學英語不再是只是像從前背單字、念句子,讓我融入了英文情境中

2.讓我知道哪個部份是我需要加強,哪個部份是我的優點

3.為我打造了屬於我的有效學習英文的方法,並且讓我有克服多益測驗的信心


而因為有司都表示滿意,讓我對我的未來充滿信心。

如果你有更我相同遭遇的話

其實為了多益你可以選擇更好的

立刻填寫資料輕鬆無時無刻多益免費線上體驗

現在填表,多益TOEIC全真聽力試題30題+詳細解答  線上立即測!!!


原因一:讓你無時無刻二十四小時都能學英文

        沒時間不會成為你的藉口


原因二:與外籍英語顧問真人即時互動,讓你學英文用英文,

        讓你直接融入全英語環境中


原因三:量身訂做切中你的需求的學習教材

        讓你學英語更輕鬆


獻給想學習英語或多益但有煩惱的認真上進的人士

反正不用錢

聽聽也無妨

相反地你還能找出你學習多益的優點與缺點咧!!

或是你學習英文的方向啊!!


希望以上內容能幫助到你

詳細內容請點這裡:

輕鬆無時無刻多益免費線上體驗

現在填表,多益TOEIC全真聽力試題30題+詳細解答  線上立即測!!!

全民英檢2012考試日期,全民英檢考試,全民英檢報名,gept全民英檢,全民英檢成績查詢,全民英檢中級,全民英檢初級,全民英檢成績公布,全民英檢中高級,全民英檢單字全民英檢2012考試日期,全民英檢考試,全民英檢報名,gept全民英檢,全民英檢成績查詢,全民英檢中級,全民英檢初級,全民英檢成績公布,全民英檢中高級,全民英檢單字

全民英檢2012考試日期,全民英檢考試,全民英檢報名,gept全民英檢,全民英檢成績查詢,全民英檢中級,全民英檢初級,全民英檢成績公布,全民��檢中高級,全民英檢單字全民英檢2012考試日期,全民英檢考試,全民英檢報名,gept全民英檢,全民英檢成績查詢,全民英檢中級,全民英檢初級,全民英檢成績公布,全民英檢中高級,全民英檢單字

LV超3A名牌購物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欣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