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V超3A名牌購物網

我能體會產後肥胖的心情
當初為了小寶貝吃了超多補品
可是當寶貝出生後體重卻沒減輕
坐月子的時候繼續進補
為了身體好只好通通往肚裡吞
沒想到這樣下來讓我增胖了10幾公斤
讓我鬱卒了好久

有一天跟好姐妹分享產後心情
好姐妹建議我使用+
餐前吃1顆
可以抑制吸收過多的澱粉及熱量
睡前兩包
將廢水廢物毒素宿便通通代謝出來

現在...我還是靠它們來維持我的light
這些百分百天然的食品...不僅可以瘦身,又能調理腸道機能
我已經是兩個小孩的媽了...不過體重就此停在50kg~
我都是打(連結)
訂購的...

LV超3A名牌購物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欣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