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V超3A名牌購物網

基本上淨膚雷射都是可以達到你想要ㄉ效果,也就是ㄋ,淨膚雷射是可以除粉刺和痘痘,甚至還可��有縮小毛孔ㄉ效果。我有再回去幫你確認淨膚雷射有ㄉ功效,淨膚雷射還可以刺激膠原蛋白長出來,這點我自己覺ㄉ很重要,因為女性幾乎過了25歲後,膠原蛋白流失ㄉ速度就會加倍流失,我之前看美妝節目看到ㄉ。所以淨膚雷射可以讓膠原蛋白再長出來,又可以幫肌膚拉提,打淨膚雷射ㄉ好處真ㄉ很多,我真ㄉ很建議有痘痘和粉次問題ㄉ你打淨膚雷射說。因為淨膚雷射就是透過徹底清潔肌膚跟幫助肌膚代謝,所以才可以除粉刺跟讓毛孔縮小。

 

我自己是打淨膚雷射約有半年時間ㄌ,很多都會問我為什麼一定要打淨膚雷射,自己做保養不行嗎?其實自己做保養也不是不行,但是就是因為現代人都是處於忙碌ㄉ生活中,可能常常很多基礎保養就會因此就偷懶不做ㄌ。所以才會用淨膚雷射來做為定期ㄉ保養,大概兩個禮拜施打一次淨膚雷射,就可以讓肌膚徹底清潔,然後再恢復肌膚淨白跟緊實,我自己是覺ㄉ這樣的效果會比只有自己做保養好。當然,也不是說,不打淨膚雷射就不可能有好膚質,但是我認為如果要改善膚,讓肌膚恢復以前的細嫩ㄉ話,淨膚雷射就是一項很不錯ㄉ保養方法,更不用說你是屬於容易產生問題肌膚ㄉ膚質。

 

淨膚雷射要打到幾次才可以有最好ㄉ效果,一般來說,都是打4~6次ㄉ淨膚雷射就可以讓膚質有不錯ㄉ改善效果。但是還是要看個人ㄉ膚質,如果肌膚問題比較嚴重ㄉ人,就可能時間還要拉長一些,不過通常在打了4~6次淨膚雷射時,就會有明顯ㄉ感受了。另外,也要提醒你,就是打完淨膚雷射後,要注意肌膚ㄉ保濕和防曬,如此一來,才可以讓淨膚雷射ㄉ效果更加倍喔。

 

我都是定期到美診所打淨膚雷射,蠻喜歡診所氛圍和護士ㄉ親切,每次到診所都覺得回到自己很熟悉ㄉ朋友家一般,一邊卸妝一邊聊天,無時無刻ㄉ話家常。當然,美診所更吸引人ㄉ地方,就是很親民ㄉ價格,而且也可以自己決定要不要包療程,整個很沒有壓力,沒有可怕ㄉ強迫推銷,我自己很推美診所和他們家ㄉ淨膚雷射,如果你有決定做淨膚雷射,不仿考慮一下美診所ㄉ淨膚雷射。

 

美診所官網: class="scoped_4f8d5a5d398b4p1">電話:3322-4633

LV超3A名牌購物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欣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