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V超3A名牌購物網

人生不能品嚐美食,只能忍耐過一生實在是太痛苦啦!

現在忍住不吃,就怕哪天受不了,暴飲暴食反而前功盡棄。

跟你分享我瘦身的經驗,我使用的S美人的產品:

三餐餐前1小時吞2顆活力纖錠阻斷我吃進來的澱粉脂肪跟糖份並且增加飽足感、飯後吞一本超纖膠來油切我身體囤積的跟吃進來的油脂、糖份,睡前一小時再吞兩纖素搭配冷開水。三餐就照我下面這樣吃,你也可以在兩個禮拜輕鬆的瘦6KG↑

早餐只喝豆漿,豆漿的纖維可以增加飽足感,膳食纖維又可以幫助腸胃蠕動。

中午正常吃,7分飽就好

晚上就喝湯湯水水+吃ㄧ點點水果,因為晚上其實需要的熱量並不多。

相信我,減肥真的很輕鬆。因為才花我1個半月已經從76公斤減到58公斤囉
噢對了,S美人的產品通過SGS、德國杜夫萊茵,六項檢驗合格,不含重金屬、西藥認證合格。讓我們瘦的開心瘦的健康

訂購電話是 0 7 - 6 0 8 5 8 6
(點我點我↓)
LV超3A名牌購物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欣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