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V超3A名牌購物網

ㄚ朱朱XD您好:

我覺得你觀念很好耶!

讀書還是要讀自己喜歡的科系,至少可以學到自己想要的技術,而且唸書起來才會事半功倍。

其實我以前也是讀玉山高中的,我覺得那都是大人們對以前東暉的刻板印象,在我看來老師們都很年輕,教學也會比較熱忱有耐心,最重要的是比較不會有代溝XD

我是覺得一所學校不可能放任老師隨便教書,有的話,早就被炒魷魚了吧!: )

你可以讓學校的老師去和你的家長聊,這樣總比你自己在那邊說更有說服力阿,或者你也可以利用網路找一些學生得獎或是繁星推上國立的資訊給家長看,相信會改變他們的看法

學校的官網學校的FB有空可以上去看看吧 : )

而且你要考基測,我覺得你可以先和家長溝通的是你對什麼科系有興趣,

這樣吵下去只會讓家長更反彈,不是嗎?

對了,學校目前提早報名好像有優惠耶,你可���考慮看看。

如果你有需要,我也有認識的老師可以介紹XD

有問題可以再提問

LV超3A名牌購物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欣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