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V超3A名牌購物網

尿布墊,哈比狗狗尿布墊,狗尿布墊,寵物尿布墊,防水尿布墊,狗狗尿布墊,哈比狗狗訓練尿布墊,除臭尿布墊,mothercare尿布墊,換尿布墊,便宜尿布墊,吸水尿布墊,不滲水尿布墊,美國尿布墊,狗狗尿布墊,尿布墊特價,尿布墊好用,尿布墊輕鬆,尿布墊大小便  

我的狗大小便是從報紙換成尿布墊,在他原來習慣的地方放或沾點他的尿在上面,前2天一定要密切觀察,或是利用週休二日,正確大小便完要記得給予獎勵哦~
以下是我的使用心得

狗狗亂大小便的習慣是許多飼主頭痛的問題,

大部分的飼主,在使用狗尿布墊前,最常用的作法是將報紙塞在狗尿盆裡讓狗兒尿尿,  

報紙的好處是方便、取材容易、吸收力也還不錯,但這也僅限於小型的乖乖狗, 

如果遇到大型犬如:黃金、拉布拉多,那薄薄的一兩張報紙還真的不夠牠們尿啊! 

報紙上含有大量的油墨,沾上狗尿之後,若是剛洗好澡的小狗又臭臭,真的會瘋掉~ 

而且說實在的,油墨味人吸多了就覺得不舒服,更何況狗的嗅覺是人類的幾萬倍。

更有些人因為不懂得訓練而認為狗狗壞,就此遺棄。

我剛養狗時也遇到了亂大小便的問題,直到我用了狗尿布墊,

不再為了狗亂大小便而生氣煩惱

1天1片.6包可用超過一年.吸水除臭力超強狗狗尿布墊(詳細資訊請點我)

我家的中型狗尿一次,整張舊報紙全部濕透,報紙拿起來還一直滴尿..手也都是尿味..

狗狗的腳也沾到尿還一直到處走動.可想而知地板上...散佈著隱藏尿液..

天天回家眼前盡是"黃金"路,尿騷味也隨之撲鼻而來~親戚朋友做客也會留下不好的印象

經過幾番波折,我決定上網尋找解決方式,

要對付我家狗狗平日獨自待在家的時間長達11小時的"量",報紙再多也會溢出

剛開始使用狗狗尿布墊時,我家狗狗經過2天的觀察與引導就已經學會了!

使用狗尿布墊後也從此讓我一勞永逸

 再也不必擔心下雨天或長時間不在家造成滿屋盡是"黃金"啊

我的訓練方法,也是大部分飼主的訓練方式,2天就訓練完成:

我先將尿墊放在他習慣大小便的地方,再觀察狗狗的使用狀況。

因為我的狗喝水都一次一大碗,所以每次的小便也特多,

取了一點他的尿在上面,沒過幾分鐘牠就跑上去小便了!  

每次方便完 都會跳出去轉圈式爆衝,超開心的^^ 

別款的我沒用過,這款狗尿布墊的吸水效果超讚,不會有一攤水積在上面的情形(用報紙常有)。 

而且可以使用(尿)2~3次再更換就可以了,不會產生尿騷味,當然大便我會先撿起丟入馬桶。

使用後,感覺狗尿布墊的吸水效果較舊報紙強很多,使用上、更換上都超簡單方便。

以前狗狗大小便的惱人問題,現在只是我們生活中的芝麻小事,

每天只要花幾秒種就可以丟棄 » 換新,不用再清的要命!

1天1片.6包可用超過一年.吸水除臭力超強狗狗尿布墊(詳細資訊請點我)

精打細算!以下幫您分析了價格與效益: 


狗狗尿布墊.
單包裝

$590


狗狗尿布墊.
2包裝

$1090


狗狗尿布墊.
6包裝

$2760

共72片LV超3A名牌購物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欣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