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V超3A名牌購物網

我都是靠S幫我瘦身的哦
分享我的瘦身經驗給你
以前我是個不折不扣的大摳呆
現在我是大家嘴中嘖嘖稱奇驚訝到不行的瘦子
我從70公斤瘦到44公斤
整整瘦了25公斤
第一個月瘦6公斤 、第二個月瘦8公斤、第三個月瘦了11公斤
而且我才花了3個月的時間,我怎麼辦到的呢?
這都要感謝S
透過客服小姐的介紹幫我搭配了sosola++
sosola:睡前喝兩包,可以讓體內的廢水、廢物毒素、宿便,以及油膩的脂肪油通通代謝出去。

:餐前30分鐘吃兩顆可以增加飽足感,還能阻斷澱粉、糖類的吸收。
:餐後15分鐘吃ㄧ顆,可以幫助代謝吃進去的脂肪油,以及囤積體內已久的脂肪油。

1.想要瘦的更快就要善用搭配,這樣才會有明顯的效果

我就是一個例子啦~
2.我每天都會固定找時間去運動~
3.不吃宵夜生活作息正常
相信這樣做會跟我一樣瘦的快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欣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