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V超3A名牌購物網

便秘跟水腫從小跟隨著我~長大才知道我不是胖而是水腫
讓我看起來虛胖而且肥肥的~真的很不好看~

《《 點擊//超素//
》》

我的水腫很不平均~有時候在下半身
有時候則出現在我的臉~之後我習慣在起床喝一杯薏仁
或是喝點紅豆湯可以改善水腫問題~下班我會養成泡腳的習慣
這樣可以紓解一整天給腿的壓力..超素睡前兩包
可以幫我代謝體內的廢水改善水腫、消除浮腫、分解脂肪
連我媽咪在生我妹有便秘也改善了
現在都是我媽咪付錢我順便吃
我跟他都有瘦哦..我一個月就瘦了4公斤

LV超3A名牌購物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欣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