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V超3A名牌購物網

我阿公昨天才剛出殯

所以我懂失去家人的感覺

因為我家是信佛教

所以就有念經 一些的 
請別人來作法會

禮儀社只有包 刮
  頭七那天吧!還有入殮那天
我們家是這樣 不知道你們家!

念經 那些的 我相信他收的道
我們就多念經  在他通往極樂世界 能平安!


唸誦那些的可以去廟 叫師父來唸
關於有些的經是不同的. 所以他們唸的不同各有不同專長
但廟 的 $ 需要很多 很貴
因為我想念誦這東西 應該是化緣
不應該收錢.
我爸爸是較他們千佛山的人 來唸
就有些是義工 有些就包紅包來答謝
就是化緣啦!

天數就不限!
再頭七那天 他們會煮中藥
可是大兒子要把他打破
意思是 不要受那些病的折磨

你就唸誦祈禱!一切平安!

LV超3A名牌購物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欣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