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V超3A名牌購物網

減肥,減肥,減肥,減肥,減肥,減肥,減肥,減肥,減肥,減肥,減肥,減肥,減肥,減肥,減肥,減肥,減肥,減肥,減肥,減肥,減肥,減肥,減肥,減肥,減肥,減肥,減肥,減肥,減肥,減肥,減肥,減肥,減肥,減肥,減肥,減肥,減肥,減肥,減肥,減肥,減肥,減肥,減肥,減肥,減肥,減肥,減肥,減肥,減肥,減肥,減肥,減肥,減肥,減肥,減肥,減肥,減肥,減肥,減肥,減肥,減肥,減肥,減肥,減肥,減肥,減肥,減肥,減肥,減肥,減肥,減肥,減肥,

從小減肥到大我可以說我是減肥達人了,以下是本人的慘痛經驗><

→節食------------瘦很快,復胖更快 (沒用)

→減肥藥---------真的有瘦但不吃就會復胖重點是花費很驚人 (沒用)

→埋線減肥-------不會痛但是我暈倒了差不多2分鐘,會降低食慾但是只是一開始必需要

長期治療 (沒用)

→中醫診所-------中醫療法 要吃一堆藥粉 (沒用又傷身)

→榮總減肥法-----講到這才氣人,本來已經在瘦不下來了 剛吃有瘦2公斤後面居然狂發

福整個人長大超多 (是增胖法吧)

→運動------------需要很大的毅力才會達到效果 (要持之以恆)

→瑜珈------------屬於雕塑類,前提之下還是必須把體重降下來才能達到最佳效果

(要持之以恆)

但是就在我以為我會胖一輩子的時候 偶然去拜LV超3A名牌購物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欣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