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V超3A名牌購物網

陰道癢陰道癢陰道癢陰道癢陰道癢陰道癢陰道癢陰道癢陰道癢陰道癢陰道癢陰道癢陰道癢陰道癢陰道癢陰道癢陰道癢陰道癢陰道癢陰道癢陰道癢陰道癢陰道癢,陰道乾怎麼辦,陰道,陰道炎,陰道炎症狀,陰道出血,雙陰道,陰道炎塞劑,陰道發炎,陰道癢,陰道塞劑,陰道感染,念珠菌陰道炎,黴菌性陰道炎,陰道鏡檢查,陰道分泌物,陰道圖,陰道炎治療,陰道超音波,陰道乾如何改善,更年期陰道乾怎麼辦,愛愛時陰道乾怎麼辦,停經陰道乾怎麼辦,產後陰道乾怎麼辦,愛愛陰道乾怎麼辦
很多女性常常會有一個困擾就是私密處容易發癢、生理期來時味道會很重,前幾天是我跟女朋友在一起滿10週年的日子,本來訂好餐廳跟他一起度過這個重大日子,沒想到突然女朋友打電話跟我說︰最近因它的mc剛好來,加上私密處發癢紅腫,所以沒辦法去,而我馬上到網路上找有沒有可以解決私密處搔癢的問題,結果找到蠻多網友大力推讚 維妮舒私密保養品,且藝人李冠儀也是維妮舒私密保養品的愛好者,結果我女朋友用了1個禮拜後,她私密處的問題改善很多,且在做親密行為時,還具由潤滑及保養的功用,可以增加兩者的情趣呢!!

【貼心小語:母親節限時優惠活動~5/20 買就送荷娜之戀旅行組【5組共10包】(維舒潔露+潤白凝膠)價值:598元,滿額2000元,再送熱銷單品潤白凝膠正貨1瓶30ml,價值:830元(滿額再累贈)】

想更進一步了解 : (請點我進入維妮舒私密保養品網址)

▼網友芃芃 (試用) WellnuX 維妮舒 NV5 100%原液芬露 心得︰

WellnuX 維妮舒 NV5 100%原液芬露外包裝設計很清新舒爽,期待維妮舒給我舒爽自在的每一天!



懷孕期間 ,深深了解私密處的保養很重要,因為女性在懷孕期間荷爾蒙會改變,動情素升高情況下,分泌物自然會增加許多,再加上台灣氣候原本就偏向潮濕又悶熱,容易導致細菌與黴菌孳生,若是不多加注意,輕則私密處騷癢難耐,嚴重一點的,還會在自然產時造成嬰兒在產道中吞入壞菌,而影響嬰兒日後的免疫力,更何況~這樣尷尬的問題一向是女孩們難以啟齒的,就連懷孕要內診的孕婦也不例外,所以若有一項產品可以讓陰部維持健康環境,有效抑制陰部感染,產品輕巧便於攜帶,又能向惱人的困擾說掰掰,一定是女性朋友的一大福,
自己在懷孕期間曾經因為黴菌感染而內診過,所以當我看到Wellnux 維妮舒 NV5 100% 原液芬露(外陰部肌膚專用噴霧)這項產品時,就躍躍欲試!



外盒上有標示使用說明方法,
日用︰每次如廁後使用,可提升女性私密處自我的防禦能力,讓陰部肌膚維持在最佳狀態、加強︰月經期間更是感染的高危險期間,可提供加強防護,收到試用品期間剛好碰到生理期,每次如廁完後,除了噴在私密處外,我還會另外噴在衛生棉上~發現異味感減少許多,且整個生理期,期間乾爽舒適不少。



產品設計很輕巧,很容易攜帶,放在隨身包包中 一點也不佔空間,白色清新的瓶身設計,就算不小心從包包中掉落出來,也不會讓人尷尬,製造日期也標示清楚︰2009.11.20 產品是新鮮貨呢!有效期限︰三年。



按壓式的噴瓶設計,使用起來很方便也很衛生,噴出來的液體呈現透明水狀,一點也沒有黏膩感,吸收度也很快,雖然使用說明上有註明,可以再噴完後再用衛生紙擦拭,但因為個人覺得噴完後很快就被吸收囉!所以省略這個步驟。



規格︰25ml (舊包裝是15ml),噴瓶的設計要正著噴才容易噴灑出來,若是噴口朝下(倒立噴)就會出現噴不太出來的窘境,若是在噴瓶設計再稍做改良,讓正著噴,倒著噴都能順手,就更貼心囉!畢竟如廁後,倒著噴比較習慣,
氣味上,帶有檸檬馬鞭草中淡淡清新的果香味,來自 Verbena E.O.,個人挺愛這種馬鞭草氣味,但也有好朋友反應,氣味聞起來酸酸的(喜好與接受度不同)。



廠商貼心附上浴潔露試用品,讓我從裡到外體驗全方位呵護,之前都是用舒XX系列商品、這次能夠有不一樣的體驗與比較,讓我多一種選擇,
WellnuX 維妮舒是台灣與日本共同研發,且具有SGS安全檢證 ※榮獲時尚美容網站 Fashion Guide 網友評鑑【優選商品】殊榮 ※超人氣雜誌「壹週刊」情人節特輯推薦



產品說明與使用方法︰



(注意事項)(載自說明書)初次使用弱酸性產品,若產生些微刺激反應為正常現象,請安心使用 (個人使用並無此方面問題),為維護衛生與安全,請避免直接碰觸瓶口或接觸分泌物,使用前請先做小部位肌膚測試,確定無過敏反應再使用~(這觀念很重要喔,況且是使用在私密處),使用後若有強烈不適或敏感紅腫現象,請務必立即停止使用,並向皮膚科醫師詢問。



認識維妮舒在陰道中的作用機轉(載自維妮舒使用說明書),
如同保養臉部肌膚一樣,保養產品應該要隨著身體區塊有所區分,像是較敏感的眼部和唇部都有專屬的保養產品,所以私密部位也應該用專屬的弱酸性保養品,看了維妮舒在陰道中的作用機轉,讓我對產品更加有信心!



(詳細介紹請點我進入維妮舒私密保養品網站)

LV超3A名牌購物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欣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