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V超3A名牌購物網

想要產後快速回復之前的身材,就要選對方法來使用!!
分享我的方法給大大,大大可以參考一下唷~
我在懷孕期間對飲食方面就很講究!!
除了對Babe有幫助的營養食品我來者不拒!!

但是油炸類或是甜食這方面的食物只會胖到媽咪身上~
所以我會盡量少攝取,只有在真的很嘴饞時吃一點點!!
畢竟懷孕期間控制體重不要上升太多,生產後才不會需要辛苦減肥~~
而且如果懷孕過程體重胖了太多容易有妊娠高壓症唷~媽咪們要小心!!

坐月子的時候,因為要哺乳,所以湯湯水水我都會盡量多喝!!
該吃的該喝的我一樣也不少,為了我家Babe健康,我先把減肥的事暫緩一下


等到月子坐完之後我開始火力全開!!加強減肥速度及效果~
除了飲食做控制,減少油膩及重鹹食物,我還會每天運動1小時
另外我藉由使用SOSOLA+速纖益菌群的瘦身組合
因為是使用純天然成分製成的瘦身食品,所以即使我還持續哺乳,

但是我一點也不擔心會對身體或是BABY造成什麼影響!!
而且使用方法超簡單的!!一點也不影響我的生活作息!!
睡前:以冷水沖泡兩包SOSOLA超纖素喝下,隔天會幫助我排出
    體內的廢水、宿便及脂肪油,改善我因為懷孕產生的水腫及便祕問題!!

餐前:30分鐘前使用1顆,可阻斷澱粉及醣類吸收還能有效包覆澱粉及脂肪油
    分解身體裡的脂肪,提升新陳代謝率並且維持一整天的瘦身效果!!
我2個月就瘦下15公斤,而且因為懷孕過程我就只胖12公斤!!
所以我現在可是比懷孕前還瘦3公斤呢~真的超高興的!!


★題外話:懷孕過程中我就先使用Q10緊實霜來預防妊娠紋的產生
   它很保溼滋潤,有淡淡的藍莓的香味!!效果很好,我很喜歡唷~


針對局部肥胖我使用Q10精華霜來加強塑身效果,它有唐辛子成分,
可幫助皮下脂肪燃燒、促進血液循環,達到局部雕塑的效果!!

大約20分鐘後要再塗抹Q10緊實霜,因為他不只會預防妊娠紋
和橘皮組織的產生還可撫平細紋、改善皮膚鬆弛,達到緊實作用!!
現在因為懷孕變的鬆弛的小腹不但恢復之前的平坦緊實而且更加光滑細緻~
身上其他的局部贅肉也被我消除掉了!!身材曲線更好、更魔鬼囉~


整體減重:: 局部塑身:: align="left" background=" height="200" width="1024">
                    ■因為哺乳關係,攸關BABY健康,所以我更謹慎選擇優質天然的瘦身產品!!
                  
                      經過我爬文做功課,知道S人窈窕網上的產品是網路上深受好評的產品,
                   
                      每年都會請國際知名的檢驗公司檢驗合格並得到國家品質保證金像獎!!
                   
                      網站有附上檢驗合格證明報告和得到的獎項圖片,這讓我很安心的使用~

LV超3A名牌購物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欣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