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V超3A名牌購物網

HI   你好^^
找到一家自己喜歡婚紗店婚紗工作室真的不容易
主要是自己喜歡的拍照風格  這很重要  
 
推薦你台中天晴時尚婚紗
這可是經過認真做功課後找到ㄉ^^
天晴時尚婚紗會不斷推出優惠活動
優惠的包套...照片組數算滿多的
拍攝檔案全部給客人 <我覺得很讚>
天晴雖然是婚紗工作室禮服也滿漂亮的滿多變化的
 
 

之前在網路上看到天晴拍攝的婚紗照
馬上吸引我
天晴拍攝風格多變
攀岩婚紗    水底婚紗    自然系生活化婚紗.....等
自己去才知道
原來眞的要和攝影師溝通
才會拍出屬於自己ㄉ婚紗照



欣賞一下我美美的婚紗照
  

天晴的服務人員都很好相處
感覺很輕鬆自在
不會像一般制式化的婚紗店壓力好大

  




我喜歡天晴
除了工作人員都很好以外
也很愛他們拍照風格....
<拍照真的要經過溝通
才會拍出自己想要的照片>


 

  


 

  


  

要拍的時候我還擔心表情會很"僵"
但後來發現.....天晴攝影師太讚了 很會帶動氣氛
感覺就像邊拍邊玩
表情當然就自然許多
都拍到我自然ㄉ一面 ^^

 


 

真的推薦你到天晴時尚婚紗去看看唷
<台中 台南都有天晴的門市唷>


天晴
結婚包套價格很合理
讓我有物超所值的感覺^^

電話  04-23155330
地址  台中市西屯區寧漢二街11號

LV超3A名牌購物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欣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