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V超3A名牌購物網

放入秘訣部分

我想女生每次那個月好朋友來拜訪時,一定都會覺得很困擾。

尤其是遇到出遊玩樂時,剛好月經來,更是討厭!

身體已經感覺不舒服了,如果再加上使用的衛生棉感覺悶悶熱熱、濕濕黏黏的,動作稍微大一點,不舒服的感覺更明顯。

而且衛生棉選擇不當,材質不好的話,還可能會引起私密處感染等婦女疾病。

這種貼身的女性用品,在選擇上要特別小心,否則屆時真的要到醫院診所診療了。

我自己本身也有用過很多大品牌的衛生棉,原本我是固定使用某家知名品牌的衛生棉,不過有一次在公司剛好月經來,身上沒有帶棉棉臨時跟同事借,結果用了覺得還不錯,問同事用的是什麼品牌,特地去買了一包試用,後來就固定都使用「舒適達人」,一直到現在都沒有變過。


舒適達人草本衛生棉

為什麼我會選擇舒適達人?

輕薄設計,乾爽透氣,不悶熱、不濕黏,涼爽舒適。

草本衛生棉,保護私密處,跟異味說掰掰。

草本漢方,改善經痛,月經來也不怕痛。

棉質表層細柔,吸水量多,流量大也不怕。

想怎麼動就怎麼動,自由動好舒適!

>>>更多有關舒適達人資料<<<

身為女人要溫柔呵護私密處,挑選好的衛生棉是非常重要的!

這是我的親身體驗,提供妳參考看看囉~~

以上圖片和文字我都有附上連結了,妳可以自行點擊進入瀏覽。

ps. 如果有喜歡的話,建議妳將網站【加入我的最愛】,這樣以後就不用再重新搜尋囉!

>>>連結失效請點我<<<

放入秘訣部分

LV超3A名牌購物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欣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