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V超3A名牌購物網


就我來看,原本男生是很有意願想要結婚的
但因為某種重要因素,讓他感覺火花去了(台語)
因此決定先踩下煞車,只願維持目前的同居狀態,暫時不想要結婚了

就我推測,原因應該就是出在另一半身上
但他可能為了避免爭吵,所以隱瞞著不說
反正同居或結婚對他來說,沒啥差別,壓力反而更少

男方有意願要買房結婚,就是代表他有心想要成家
要結婚,為的是給女生一個名份
願意對女生負起照顧一生的責任

OK要買房子時,男方勢必要把身上的存款都義無反顧地
全丟進去頭期款裡,想辦法減少需要向銀行貸款的部份
才能減少貸款的利息
以常理而言,房貸都是以二十年為還款期限來償還
等房貸還完後,倆人終於有個屬於自己的家時
他大概50歲,頭髮白一半,棺材也都快踏進2/3了

就我文中來看,男方婚後應該是不用拿錢給父母的
以男人的角度來想,我都已經甘願未來為妳付出到這種地步了
當然會希望對方也能「夫妻同心,其利斷金」
但一聽到妳「婚後各人的父母,希望能各自奉養」
意思是妳每個月從妳的薪水中,固定要抽一筆錢寄回家

就我和公司裡老一輩的上司或同事聊天
他們當初結婚買房子時,夫妻間的薪水是共同支配
先把每個月倆人薪水合起來,能丟進房貸的就先丟進去
剩下多少,再來處份生活費及給父母的

男方說:「只想與女生在一起,若結婚後需應付女方家人,壓力會很大」
他就是在向妳暗示這一點,但妳好像聽不懂的樣子

他的意思是如果決定要買房子、結婚後
希望妳就能盡量不要再拿錢回娘家了,他的壓力會很大!!
請先以你們的家庭為重為先
當夫妻薪水共同支配時,你們原本每個月有七萬元可支配
一旦妳先抽走了一萬元或更多的數目,寄回家奉養妳父母
這樣就只剩下六萬元可支配了
每月固定有三萬元或更多要丟進去房貸裡,不然房子就等著被法拍

這樣就只剩下三萬元來應付你們兩個人當月的所有開銷
三餐買菜.交通.日常生活用品.衣服.同事交際.油錢.紅白包
假日出遊.水電.第四台.瓦斯.網路電話費.信用卡帳單
還要存點錢,以備不時之需
妳覺得每個月戶頭搞到快空空的,這樣壓力大不大?
而這種情況要持續最少15年~20年


他當然就會感覺,妳並沒有他想像中的愛他及愛這個家
在妳的心目中,老公、家庭的順位,是排在妳家人之後
只有在妳父母每個月生活無虞後
妳才會想到我們還在貸款的這個家及快要累垮的他
如果今天換成是妳,知道對方是這種想法
妳還願意為對方去揹一個20年的房貸嗎?


文中所看,你們沒有生小孩的壓力
可以一直在外租屋、同居到白頭
沒了房貸壓力後,每個月想拿自己薪水中多少錢回家就拿多少
因為沒結婚,理所當然,雙方父母自然是各自要照顧奉養的

只是改天其中一方劈腿移情別戀
或人生有了另一番的規劃
隨時都可以分手,好聚好散
不用再去找代書去戶政事務所辦離婚、搞財產分配的
這是同居的好處



男方跟女方同居,已經答應女方要照顧她的生活
沒有為自己自私地留後路或要求各付各的生活費

女生如果開始名正言順的替自己存一筆退休金
我想這男生遲早會發現,原來自己只是一張長期飯票
像康康唱的:
妳不愛我 是我捨不得
是我不配 為妳再狼狽
妳不愛我 妳真的不愛我
盡力而為   我拼命給也是浪費

女方會為自己的雙親想,寄錢回家
會為自己的老年想,想存一筆退休金
但有誰曾為男方一切無怨的付出想過呢?
他有為自己著想過嗎?



如果改天遇上另一個,更會「將心比心」
願意跟他共組一個小家庭,陪他一起扛房貸壓力
「愛他勝過愛於自己」能把他及家庭擺在第一位的小女人
我想他還是會選擇結婚的
畢竟他內心底,曾經是渴望要買房子結婚定下來的男人


前幾天騎車撞到電線杆,導致最近想法比較怪異
隨便打打,請隨便看看就好
看不喜歡直接整篇略過會更好
想練習一下打字速度,順便賺個2點點數

LV超3A名牌購物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欣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