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V超3A名牌購物網

有看過減重的書籍,有些醫師很提倡少量多餐,理由是吃少一點,讓他消化,餓了再吃,比較不會吃過頭...
也看過營養師寫的書,他就不贊成少量多餐,理由是食物吃下去,就會造成血糖的變化,長期密集的血糖上下波動,很容易造成疲乏,久而久之容易儲存脂肪..
我自己的經驗,少量多餐,很容易吃過頭,因為沒有吃飽,隨時都會想這吃一點,那吃一點,總熱量加起來也是很可觀,我以前一天只吃一餐正餐,為了減肥其它2餐都沒有吃,但是餐與餐中間就會這吃幾口那吃幾口,久而久之,我發現我的體重卻慢慢的增加,而且放假的時候,要是三餐正常吃,一定會馬上發胖,胖起來就很難再瘦下去。
自從改正吃飯的方式吃後,我三餐都是正常吃,但是越吃越瘦,體重從50幾公斤慢慢下降到48左右,不過這需要時間..
一週可以減肥2公斤的方法:
1 每週固定做一次全身的按摩,按摩可以促進身體的新陳代謝,對減肥有很大的幫助。
2 每天早餐或是晚餐改吃代餐,這是我在FG流行網討論區看到的,很多人推薦減重醫師--田宜民中醫的d.t.herbs功能系減重代餐,也看到不少網友10天可以瘦下1~2公斤,所以就很好奇試試看,結果發現低卡的代餐對減肥真的好用,一天一餐用代餐取代,每天至少可以少攝取300卡以上的熱量,加上中餐跟晚餐吃東西的順序稍微改變一下,10天一公斤沒有問題。
3 一週要有2~3天固定運動,不用刻意,其實我發現散步就很好用,尤其是當天要是有多吃一點東西,一定要馬上消耗掉,不要讓它堆積成脂肪,散步就可以了,走20~30分鐘就很有效了。

減重專用的功能系營養餐是醫師專為減肥開發的代餐,是目前市面上的代餐中我覺得口味最好吃的(尤其是可可薏仁口味),他除了強調有添加美化肌膚的山藥跟薏仁以外,每包代餐的份量都不少,跟市售的代餐湯湯水水稀稀的差別很大,d.t.herbs的功能系營養餐如果用對時間,他的飽足感非常足夠,我喜歡在早餐或是晚餐吃,而且我跟大多數的網友有相同的感覺,可可薏仁口味促進排便的功能不錯,如果你想要少量多餐,我會建議不如每餐都讓自己吃飽,但是注意吃下去的食物熱量,早餐用一包低卡代餐取代(熱量130大卡),中餐先喝湯再吃菜,這樣可以避免吃下太多熱量,最後再吃肉,不餓可以不要吃飯,晚餐也是一樣,這樣做餐餐都可以吃飽,熱量可以清楚的被自己掌控,養成這樣的飲食習慣不用怕發胖,只會越吃越瘦。

LV超3A名牌購物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欣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