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V超3A名牌購物網

腫體質並不代表水分攝取多才會水
飲食上盡量低鹽分..低份..低油分的食物  也頗有幫助
多攝取一些幫助排水利尿的食物如紅豆..冬瓜..西瓜..菠菜等也是有效的
然後再喝S人-超素來助於改善水
素針對水腫..排除體內多餘水份..排便..排毒..
它可以把長年日積月累囤積在體內的脂油..廢水廢物..宿便..毒
促進新陳代謝排出於體外 
只要每天晚上睡前以冷開水沖泡兩包就可以囉
因為超纖素含多種天然植素所以不建議用45度的開水調泡
我也都只喝超纖素把原本水腫體質給改善掉
而且我喝三個月就瘦10公斤唷
更何況我六種口味都有買   怎麼喝也都不乏味
六種口味有:檸檬、百香果、鳳梨、草莓、水蜜桃、優格
前陣子我又買了10盒特價19900唷    因為S人10周年慶感恩回聵
買多商品就送多贈品  還有購物金可以拿  也有大方送滿額禮
最讓我放心的是每一樣食品都有通過國家檢驗合格   真叫人安心!
LV超3A名牌購物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欣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