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V超3A名牌購物網

法蝶婚紗,我當時有去詢問過,我覺得婚紗質感不是那麼好,而且可以選擇的款式不是很多,他們在說明的過程,會讓我感到有強迫的感覺,這種感覺我不太喜歡,後來我們就上網找尋其他間的婚紗公司。

我最常去的是非常婚禮這個網站,這裡面有很多關於婚紗公司的資訊,也會有拍過婚紗經驗的人在上面發文,從發文之中就��以知道婚紗公司的評價好壞,這些文章對於在找婚紗公司幫助很大,你可以參考看看^_^

我也是在非常婚禮裡面找到婚紗公司的,台中華納婚紗公司,華納婚紗當時在看非常婚禮的時候,網友給他的評價很高,在看他們官網的時候,看到他們有線上客服服務,所以我們就馬上詢問客服Polo,Polo很熱情的為我說明有關婚紗包套和價格、提供的服務、需要額外加價都說明的很清楚,在說明的過程中,很輕鬆完全沒有壓力,因為我是蠻怕生的,所以覺得他們這項服務好貼心。

到店裡挑婚紗的時候,不知道要選哪款婚紗了,因為真得好多款式可以選擇,而且也有很多不同風格的婚紗,最後我和老公決定選LA SPOSA款式的婚紗,我最喜歡他其中的一個款式黑色晚宴服,穿起來的感覺,像一位高貴典雅的公主,老公在旁邊都看傻了,哈哈^^,這裡有黑色晚宴服可以看,

LV超3A名牌購物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欣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