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V超3A名牌購物網

驗孕棒一般在月經推遲一周以上遲來就可以使用,以及在懷孕一個月或停經後7-10天檢測相對準確 ,使用時要選擇早晨的第一次排尿,準確度會更高唷。
你在7/24驗是有點早了.... 而且經期在延遲七天以內來都還算正常的,
我建議你過幾天經期還是沒來 又不確定是否懷孕,那在驗一次吧!!

但其實可能是因為生活作息或是身體內分泌失調、子宮疾病、婦科炎症、情緒波動、藥物影響、環境改變、過度勞累及精神壓力過大影響賀爾蒙失調等等, 這些都是會影響到經期的!!!   更何況是很重要的睡眠品質

而經期來的前兆比較明顯就是分泌物會變多,而且體重會變重,還有胸部會變大(但經期來後通常是會恢復)
平時建議冰品要避免 但像現在天氣這麼熱消暑 那就偶爾吃一點就好了!!!

我是不太清楚你說的那個藥,但食物及藥物的確是有可能影響經血量,但若不是長期使用,並不會影響之後的月經量。

我建議你要使你的生活有規律:熬夜、過度勞累、生活不規律都會導致月經不調。讓你的生活有規律,你的月經可能就會恢復正常。還有平時要保持輕鬆愉快的心情也是很重要的唷!!!

另外我也推薦你吃"紐萊特聖潔莓"
它可以幫助調理月經,生理機能,讓月經順暢....
而且網路也說聖潔莓真的是可以解決女性經期問題,最好的天然選擇 !
我自己是有持續吃了一段時間,本身的感覺是真的很不錯!   
推薦給你  但若還是沒有改善,一定要盡快去看醫生喔

他們現在也有試用包索取活動,你可以去索取喔

LV超3A名牌購物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欣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