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V超3A名牌購物網

分享我的減肥方法給大大參考囉~
大學時代因為住在宿舍,作息不正常!!
一天可能就只吃兩餐,而且運動量也比較多~
所以我在大學時代的身材都維持45左右!!!
可是大學畢業後回到家裡,有媽媽的愛心料理
而且因為上班,三餐都有正常吃,很快就變胖了!!
更別說因為工作很累,回到家裡根本不想動!!
運動量可以說是零,畢業短短3年我就胖10公斤~
當我參加同學會的時候,同學都被我嚇到了!!!
於是我開始展開減肥計畫,發誓要回到大學的身材~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一開始只靠運動和飲食控制,效果真的很慢...
上網訂購了網友超推薦的S✤美✤人減肥食品來輔助我瘦身!!
我選擇SosOla超..纖..素+速纖ஐ益菌ஐ群的組合加強我減肥速度
因為我平常的飲食習慣是澱粉、甜食和油炸物都會多少攝取到!!!
所以我選擇的是速纖=益菌=群,他能夠包覆澱粉、醣類及脂肪油,
使用方法超簡單,只要在餐前15分鐘吃ㄧ顆,就能輕鬆瘦身一整天
搭配晚上睡前喝兩包soSOLa超◆纖◆素,幫助排出體內宿便廢水和脂肪油
加上宵夜點心盡量避免、平日攝取1500~2000CC的水分、每天運動1小時
2個月就達到我的目標瘦下10公斤,回到大學時代的苗條纖細身材囉~
大大想知道在哪訂購....就複製網址【 \(@^0^@)/★

LV超3A名牌購物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欣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