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V超3A名牌購物網

1.有喔 網拍搜尋不囉嗦賣場 他們家的膜我很愛
霧面25元 一般的30元 有亮亮的45元
這三個我每次買他們家的東西都會買(主要也是價格便宜)
當然他們賣場也有貴的 但我覺得好像沒差(*_*)

2.我不太清楚 但應該是材質什麼有差吧
像是我提供的不囉嗦賣場 他們便宜的有25元
貴的當然也有百元的 但我看不出來差在哪裡
而且便宜也不一定沒好貨 像上面我講的我就覺得不錯

但如果是用會包覆到正面的軟殼 有些螢幕貼會起泡不服貼
所以我想應該材質也是有差在這裡

3.其實不建議買要自己剪裁的 像iphone有鏡頭的地方就要挖洞
自己要割我覺得蠻難的 除非是真的很專業的人(*_*)

4.網拍上也有銀邊可以用的邊框 基本上都是一體成型的

5.這我不知道耶 可能要你自己實驗過才知道了

LV超3A名牌購物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欣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