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V超3A名牌購物網

如果是幼鳥,找寵物醫院,不如去鳥店跟他們問如何處理,還有買一包抗生素照比例希釋後餵給。要保溫,失溫鳥就活不下去。骨折處可以用"金霉素"或眼藥膏抹。
有證照的鳥醫院,去也只是驗大便。
不管你是去醫院或鳥店,你的細心很重要,你這麼有愛心,希望你的鳥能康復。

我曾有一隻他掛在我的衣領上,跟著我逛街的鳥,88風災後,8/10那時覺得他有點飛不起來,帶去台中的凡賽爾賽鴿醫院,醫生覺得還好,驗大便拿藥我又多買保養品,我問醫生回去要不要燈照保溫,醫生說已是成鳥不用保溫,但是那天晚上我觀察到凌晨一點多,早上6點起來,它已經走了。
我哭到不行,幫它送去做標本,兩年後又聽老師說:又送去樹葬。
後來我到鳥店,他說鳥很難知道病況,可以給抗生素。
今年我有一隻鳥有點怪怪的,我也很害怕。就拿跟鳥店買的抗生素希釋放在鳥的水、它玩的水喝的水都有調。後來有好了。很欣慰。

鳥很難說。

你可以先去鳥店問一問,也送去醫院:

但有


凡賽爾賽鴿醫院and凡賽爾寵物鳥世界

地址:台北市民族西路53號(捷運圓山站附近)
電話:02-2586-9933
網址:

參考資料 我養鳥從2009~現在兩隻。 LV超3A名牌購物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欣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